奈何两国忠

【忘羡】脑洞记录

突然嗑CP上脑 看到有写手太太的同人文设定!大萌!私设 如果是姑苏蓝氏收养了魏婴魏无羡 的文!就犹如鸡血上头 止不住了!

好希望有画手太太画魏无羡着姑苏蓝氏校服的图啊!!!

顺便随手记几个脑洞 🙈🙈🙈

不知道会不会重脑洞啊!

1、刚被带回云深不知处的羡羡很害怕,怕会被丢弃,就装乖,紧紧攥着蓝湛的衣角不肯松。蓝湛早就被乖乖嫩嫩漂漂亮亮的羡羡迷晕了头,衣角被攥皱成一团也无大碍。云深不知处忌衣冠不整什么的,不知道了。

2、基于写手太太(朝暮太太的文)的情节下发展的(太太文中情节 小娃娃羡羡不懂抹额涵义 撤下了蓝湛的抹额 蓝湛傻了 扯下抹额之人为天定之人+羡羡扯了我的抹额=羡羡是我的天定之人 ojbk 羡羡是我媳妇儿 从小养媳妇儿 没问题)等到魏无羡行抹额之礼时 蓝家怕皮皮羡懂事前调皮 不小心把抹额拿去撩东撩西 就告诉魏无羡 抹额乃是蓝家人约束自己行为 克己复礼 谨记雅正之用。蓝湛怕自己的童养媳不小心把自己的抹额许出去了,就告诉魏无羡,他的抹额只能羡羡自己摘,或者蓝湛来摘,绝对不许假以第三人之手。(计划通 不愧是我 媳妇儿的抹额保住了)

3、皮皮羡已经融入了云深不知处的环境,开始释放自我了。蓝启仁因古人之子,对魏无羡总是不忍重罚,养得魏无羡对自己也不是很害怕。皮皮羡的抹额总是因为自己撩猫逗狗,在后山蹿上蹿下,经常歪掉。蓝湛作为魏无羡的“家长”,免不了经常帮魏无羡调整抹额。因为此事不免被众人撞见,魏婴作为蓝湛童养媳的身份,也就被“广而告之”,大家心照不宣了。(好希望有太太能画蓝湛帮羡羡调整抹额的图呀 🙈🙈🙈)

4、毕竟是作为姑苏蓝氏的弟子和养子了,魏无羡的随便仍然叫随便,只是成了白玉剑鞘和白玉剑柄,从棕.随便成了白.随便,蓝氏兼有乐修,陈情笛也提前出世,从黑.诡道.陈情变成了白.乐修武器.陈情,如同蓝湛的避尘和忘机琴闻名世人一般,魏无羡的随便和陈情笛也是如雷贯耳,两人一同合奏乐器驰骋夜猎战场,成了别人家的小辈们。(会有太太画姑苏蓝氏的魏婴和蓝湛一起夜猎的图吗? 🙈两人的抹额飘带随风一起缠绕)

暂时就想了这些 随意借梗 请随手画!

评论(1)

热度(18)